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毛运鸿: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3-06 14:13 【字体:

3月4日,区工委书记毛运鸿在主持召开2021年全区重点建设项目工作推进大会时强调,要以推进重点项目为抓手,谋深谋细谋实“十四五”及2021年项目,在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措施上实起来,把项目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加快全区重点项目建设,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伍罕鸣在会上对2021年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区领导杨健桃、张义宝、张林、唐龙、田作根、胡东声、尹云刚、王慧成、吴祥深等参加。


毛运鸿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区工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提气提神,加快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更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区工委书记毛运鸿在全区重点建设项目工作推进大会上讲话


                                             ▲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伍罕鸣对2021年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毛运鸿强调,洪江发展的关键在项目、潜力在项目、后劲在项目,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抓项目是本职、不抓项目是失职、抓不好项目是不称职”的理念。

毛运鸿要求,要寝食难安急起来,有一种项目推进不快就“夜不能寐、寝食难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做到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切实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只争朝夕干起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项目谋划质量,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抓好质量和安全,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形成项目滚动推进的良好态势。要高效服务跑起来,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打通“堵点”、补上“断点”、解决“难点”,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同下“一盘棋”、合力“打硬仗”,形成共同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奖优罚劣严起来,用好考核“指挥棒”,以实绩论英雄、兑奖惩,为真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敞开进步之门,让装样子、混日子的干部“没面子”,充分激发全区抓项目、促发展的热情与干劲。

会上,部分项目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各项目指挥部、项目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区工委书记毛运鸿递交了重点项目目标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