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毛运鸿:坚定信心 找准路径 实现工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8 14:48 【字体:

3月17日,洪江区召开工业企业座谈会,区工委书记毛运鸿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重任在肩、卯足干劲,为我区实现“建百亿园区、打造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示范区”目标努力奋斗。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伍罕鸣主持会议,区领导唐龙、俞勇、漆齐宗、朱光强、易左、潘勇参加。


在听完部分企业家代表的发言后,毛运鸿对全区企业家为洪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工业是洪江立区之本、强区之基、富区之路,希望全体企业家们扎根洪江、热爱洪江,继续为洪江经济社会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毛运鸿要求: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近年来,我区工业在相关部门和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下,在园区升级、高新企业壮大、上市企业培育等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工业经济主要指标总量稳居全市第一方阵。全区上下要鼓足信心,继续沿着之前打下的良好基础,坚定不移实施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的发展战略,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和新型产业培育壮大。

要科学研判大势,找准工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从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找到企业发展的新思路,从自身产业优势中找准发展定位,围绕化工新材料、医药中间体发展相关配套产业,加快推进洪江区工业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洪江工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要勇担历史使命,实现工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洪江工业历史是一部洪江人民自强不息奋斗史,我们要从中总结经验、萃取力量,加大研发创新和科研攻关、深化放管服改革、完善软硬件环境,在中央省市战略的同频共振中实现传统制造业向高端制造业的快速迈进,在新的发展格局中觅得先机、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