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毛运鸿:把洪江建设成为居者自豪、来者依恋、闻者向往的福地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7 14:49 【字体:


3月4日,洪江区召开2021年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区工委书记毛运鸿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践行“三牛精神”,鼓足干劲和信心,勇于担当,一步一个脚印,为全力打造“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而不懈奋斗。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伍罕鸣在会上对2021年的文旅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区领导杨健桃、张义宝、张林、唐龙、田作根、胡东声、尹云刚、王慧成、吴祥深等参加。


毛运鸿指出,近年来,洪江区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地资源优势,主动融入中央、省市发展战略,按照“文旅引领、工业驱动”的发展思路,一张蓝图绘到底,在全域旅游发展实践中取得了显著成绩。


                                                          ▲区工委书记毛运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伍罕鸣在会上对2021年的文旅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毛运鸿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加快我区文化旅游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发展文旅产业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而且大有可为,要树立信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机遇、精心谋划、加快推动,让商道文化“活”起来、旅游“旺”起来,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加快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在提升景区品质上出实招,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增强游客体验感;持续在完善服务体系上下气力,让每一位游客都能游得顺心、游得开心、游得舒心;持续在创新宣传营销上求突破,把品牌树起来,把声势造起来、把人气聚起来、把口碑传出去。

毛运鸿要求,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为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各部门要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完善旅游发展规划,突出市场主体地位,强化旅游人才支撑,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整合各方资源,全力向前推进。要狠抓落实,强化监督,推动大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牢固树立“大旅游、大产业、大发展”的新观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工委、区管委的部署上来,进一步明确职责,团结协作,积极主动参与、支持和服务文化旅游工作,确保我区文化旅游业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部分文旅企业和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通报表彰了获得2019、2020年度洪江区旅游产业发展与市场培育奖励的文旅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