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毛运鸿:坚持好干部标准 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干部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15:54 【字体:

4月22日,洪江区召开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区工委书记毛运鸿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从严从实的作风,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持好干部标准,大力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干部,进一步凝聚起磅礴力量,为确保“十四五”时期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伍罕鸣主持会议,区领导张义宝、张林、田作根、肖崇斌参加。


毛运鸿指出,本次换届工作是在建党百年华诞、“两个大局”交织、“两个一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重要历史节点上进行的,是进入新时代第一次集中换届,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


毛运鸿要求,要树立鲜明导向,为现代化新洪江建设选好干部、配好班子。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好干部标准,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把好政治关、实绩关、廉洁关,更加注重班子结构优化,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认真做好代表、委员产生和大会选举工作,使选出来的干部放得心、靠得住、能干事。
毛运鸿要求,要坚持挺纪在前,确保本次换届整体、全程风清气正。党员干部要严明换届纪律,坚决执行中央“十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求,严格落实省委关于严肃换届工作人员“六不得”纪律和大会选举期间“八不准”会风会纪要求。区纪工委要严格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坚持把监督的触角延伸到换届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始终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建立联查联办和快查快结机制,坚持露头就打、快查严办。
毛运鸿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本次换届工作的政治方向不偏离。各级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坚持严管厚爱,做细教育引导,强化舆论引导,注意风险防控;做好统筹兼顾,坚持换届工作与改革发展稳定“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换届工作质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