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毛运鸿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会议,重点研究了这些工作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9 16:00 【字体:

3月26日,区工委书记毛运鸿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等,审议《区工委落实市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会议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研究部署我区相关工作贯彻落实意见。


毛运鸿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我区实际,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展现新作为。要始终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制,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毛运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社会保障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进一步织密社会保障安全网作为实现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维护社会公平的民生大事来抓。要突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主线,整体推进社会保障制度改革、人才人事体制机制创新、和谐劳动关系构建,推进全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毛运鸿强调,要扎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生根,确保“十四五”和全力打造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示范区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政协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大力支持政协履行职能,统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融会贯通抓好政策转化,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操作性强的研究成果,转化为推动洪江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毛运鸿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特别是网络舆情的管理和引导,做好风险防范,巩固主流意识形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和主动权。

毛运鸿强调,要努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我区实际,积极打造党建特色品牌。要压实党建责任,明确创建目标,树立精品意识,打造一批有亮点、有精品、有示范的特色党建品牌。要强化队伍建设,着力在一线培养锻炼年轻干部,让优秀年轻干部深入基层,在政策宣传、思想引领、工作覆盖、服务提质等方面发挥桥梁纽带和先锋引领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