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毛运鸿:切实防范化解风险隐患 确保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6 12:26 【字体:

4月5日,区工委书记毛运鸿率队深入新街街道、河滨路街道、桂花园乡、高新区等地,实地检查各单位清明期间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以高度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明纪律,切实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区领导俞勇参加。


                                                  ▲毛运鸿在河滨路街道了解值班值守情况

在河滨路街道值班室,毛运鸿详细询问了值班值守情况,叮嘱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及时有效应对突发状况。他指出,越是节假日,越要加强值班值守,值班人员要牢记职责使命,坚守岗位,严明纪律,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同时,要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加强对地质灾害点的巡查,进一步研判、完善防汛预案,分社区开展实战演练,认真履职,抓好清明节期间护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


                                              ▲毛运鸿在泰通新材了解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情况

“大家值班辛苦了!”在新街街道值班室,毛运鸿亲切地问候值班工作人员,感谢大家用辛勤付出换来了清明假期的安定有序。他指出,街道社区在城市管理、社会服务、保持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和各项事业发展方面担负着重要任务,是联系服务群众的第一线,街道工作人员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维护我区社会发展大局和谐、稳定。

在高新区,毛运鸿先后来到恒渝新材、泰通新材、炯诚新材、久日新材、旺达生物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情况,并仔细询问企业一季度生产和销售情况。他强调,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无论何时,值班值守工作都丝毫不能松懈,随时掌握各方面的动态和信息,科学调度,及时有效处置有关问题;要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常抓不懈,切实提高职工安全意识;相关部门要通过精准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健全长效机制,确保企业实现安全生产、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