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毛运鸿:抓实“三个环节” 落实“四项任务” 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31 16:02 【字体:

3月30日,区工委书记毛运鸿主持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并贯穿始终,把警示教育与自查自纠、发现问题与总结提升结合起来,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区领导田作根、王慧成、肖崇斌、许云、向培权、彭海波参加。


毛运鸿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坚持对标看齐抓落实,牢牢把握教育整顿的正确方向;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相关文件要求,准确理解和把握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扎实抓好“三个环节”、全面落实“四项任务”,推动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督促广大政法干警更好担负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毛运鸿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抓统筹,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政法系统各单位党委(党组)要承担起教育整顿直接责任,高度重视,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责任再压实,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政法系统各单位党委(党组)要把前一阶段省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同时做好查纠整改环节的谋划和准备,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

毛运鸿要求,要持续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按照“五个过硬”的目标,认真研究、科学部署,仔细对标对表,把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抓实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全面加强从严治警,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进一步细化,深入排查掌握违纪违法问题,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整顿工作的目标和任务,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