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雷绍业在洪江区调研时强调: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8-11 11:31 【字体:

雷绍业在洪江区调研时强调

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在建设“三城一区”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8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雷绍业在洪江区调研。图为雷绍业在恒裕竹木开发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情况。


雷绍业在湖南恒光科技公司搬迁升级改造及配套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建设规模、用地规划等情况。


雷绍业在洪江古商城调研。(以上照片均由记者 杨智伟 摄)

8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雷绍业在洪江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新班子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在建设“三城一区”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怀化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市领导唐浩然参加。

在恒裕竹木开发有限公司,雷绍业走进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情况。他勉励企业立足资源禀赋,瞄准市场需求,不断延伸产业链条,走高端化、国际化、现代化精深加工之路。 

在湖南恒光科技公司搬迁升级改造及配套项目建设现场,雷绍业详细了解建设规模、用地规划等。他强调,要突出规划建设的前瞻性、科学性、系统性。要加大现场施工管理,狠抓工地扬尘治理,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在洪江古商城,雷绍业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要严控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群,严格落实“验码、测温、消杀、佩戴口罩”等日常防控措施,严格“预约、限流、错峰”要求,切实保障市民及游客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雷绍业肯定了近年来洪江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市第六次党代会听取意见建议。雷绍业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一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之际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要通过开好党代会统一思想,为建设“三城一区”凝聚智慧和力量。

雷绍业强调,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依托良好产业基础大抓、狠抓、猛抓产业,对标“五好”园区建设要求,突出“一主一特”建设精细化工园区。要坚持“绿色、精致、开放、创新、和谐”的城市发展理念,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打造生态文化旅游先行区。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强力整治农村人居环境。要始终牢记让人民生活幸福这个“国之大者”,切实保障改善民生,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雷绍业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一以贯之从严从快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做到“三不、两必、一加快”,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十个手指弹钢琴”,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安全稳定、防汛抗旱、干部纪律作风建设、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