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伍罕鸣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会议,重点强调了这些…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9 11:19 【字体:

9月8日,区工委书记伍罕鸣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秋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在市州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新任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不忘初心,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改革发展,推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重要文章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以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把党的伟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洪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自觉执行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一切从实际出发,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听真话、察真情;实事求是,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洪江发展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干事担事,勇于作为,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坚持原则,在原则问题上绝不能含糊、绝不能退让;讲规矩、守底线,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加强学习,学文件、懂政策、促发展;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杜绝“本本主义”,以实干实效交出高质量发展答卷。

会议强调,要发扬创新精神,保持定力、埋头苦干、力争上游,以崭新的面貌和姿态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党对换届工作的全面领导,统筹抓好换届选举和当前重点工作,深入推进中央各类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扎实做好各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科学谋划好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