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伍罕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 确保全区人民平安祥和欢度“双节”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9-20 08:57 【字体:

9月19日,区工委书记伍罕鸣带队督导检查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全区人民平安祥和欢度“双节”。区领导李怀参加。


                                                                          ▲伍罕鸣在中山花园幼儿园实地察看校园消防安全

伍罕鸣一行先后来到嵩云山紫竹林公路沿线、中山花园幼儿园、水映洪江项目施工现场和高新区等地,仔细检查地质灾害点治理、校园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企业生产安全等情况。

在嵩云山紫竹林公路沿线,伍罕鸣详细了解地质灾害点治理情况,并仔细查看嵩云山公路沿线环境卫生情况。他要求,要修建好嵩云山排水系统,做好排水分流分段,加强排水设施维护管理,确保排水通畅,有效防范和化解地质灾害风险隐患。要不断提升环境卫生水平,全力做好嵩云山沿线垃圾清理,保持路面清洁,确保干干净净迎“双节”。

在中山花园幼儿园,伍罕鸣实地察看了园内消防逃生楼梯、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及自动喷湿灭火系统等设施。他强调,要强化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隐患整改工作任务,为全园师生创造安全、舒适、放心的校园环境。

在水映洪江项目施工现场,伍罕鸣仔细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守住安全底线,明确任务节点,优化施工工序,抢抓晴好天气,确保项目早完工、早投用、早见效。

在高新区双阳高科和恒光科技等企业,伍罕鸣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不折不扣落实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区中秋、国庆假期安全形势持续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