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胡东声调研我区疫情防控及应对极端天气工作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1 19:24 【字体:

11月30日,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胡东声调研我区疫情防控和应对极端天气工作,区领导金波参加。


在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胡东声详细了解我区新冠肺炎病毒核酸实验室检测能力、物资储备等情况,与工作人员现场探讨疫情应急体系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和解决途径,并对人员匹配、应急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胡东声要求,指挥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必须全面做好统筹指挥、分析研判、协调调度等工作;要超前谋划,针对个别应急处置情况,加强指导,及时提供技术力量支持,强化重点来返洪人员分类管控、精准防控,做好信息协查推送,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压紧压实应急状态疫情防控责任,坚决阻断疫情由外部输入风险。

随后,胡东声又来到田湾社区和横岩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体、独居老人,询问生活居住、过冬取暖、收入来源等情况,并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提高防护意识,寒潮天气注意防寒保暖。胡东声强调,乡村、街道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困难群体、独居老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基层群众生产生活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