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刘晓明:全力以赴 吹响总攻号角 办出一届精彩高质量的旅发大会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3 18:59 【字体:

123日,区工委书记刘晓明主持召开洪江区承办首届怀市旅发大会组委会第次会议,跟进部署届怀市旅发大会洪江区承办工作各项内容。市政府办二级巡视员、区委顾刘低炉区领导王慧成、张林、汤鲜、俞勇、王圣其、肖崇斌、黄文胜、李怀、朱光强等参加。
            
会议通报了首届怀化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听取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各工作组情况汇报,对首届怀化市旅发大会冲刺阶段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刘晓明指出,首届怀化市旅游发展大会即将在我区召开,当前大会筹备工作处于最后冲刺阶段,全区上下要再动员再加力,把筹备好、举办好首届怀化市旅发大会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全员动员、全力以赴,克服厌倦心理和懈怠心理。
刘晓明强调,要精心做好首届怀化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重点把握关键活动、关键环节,始终坚持高标准办会,不断抓实工作细节,要对标补短、查漏补缺,确保实现“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的要求。
刘晓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升士气再鼓劲,统一思想,把握好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将所有工作落实到岗到人。要做细方案再把关,做好接待服务工作,在接待内容、接待时间、方案制定上要从点滴细节入手,进一步打磨文稿,把握细节,确保每项工作做到精细到位。要提升质量再演练,通过多次演练不断推敲细节,在演练中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要守牢底线再加力,重视疫情防控、现场安保、消防安全等工作,以更严格的要求筑牢防线,压实责任,确保安全,全力以赴办好首届怀化市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