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刘晓明:鼓足干劲 决战决胜首届怀化市旅游发展大会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7 19:21 【字体:

12月7日,区工委书记刘晓明调度首届怀化市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鼓足干劲,坚定决战决胜届怀化市旅游发展大会的信心和决心,凝聚合力,精益求精,确保届怀化市旅游发展大会如期圆满举行。怀化市人民政府二级巡视员、区管委顾问刘低炉,区领导张林、黄文胜、李怀等分别参加。


调度中,刘晓明对项目建设及前期筹备等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届怀化市旅游发展大会是推动全市旅游发展的重要平台,承办大会是宣传推介洪江区、推动洪江区旅游产业发展的大好机遇。
刘晓明指出,届怀化市旅游发展大会召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办好大会的目标和要求,统一思想,奋力冲刺,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洪江区承办届怀化市旅游发展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刘晓明强调,要再次把关做细方案,完善观摩线路,做好接待服务工作,进一步打磨细节,确保每项工作做到精细到位。要守牢底线再加力度,压实主体责任,抓实抓细活动期间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要深入开展活动沿线绿化美化、环境整治等工作,为届怀化市旅游发展大会的召开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