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刘晓明:高起点规划 高标准建设 不断扮靓洪江区整体风貌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7 19:15 【字体:

5月26日,区工委书记刘晓明实地调研区内景观提质、环保项目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打造高品质生活空间,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促进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不断扮靓洪江区整体风貌,切实守护生态底色。区领导王圣其、金波、曾广能分别参加。

在桥东片区,刘晓明详细了解巫东景观带项目设计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创新发展思路,做好全域、全线、全面设计,把巫东景观带打造成为具有洪江区特色和人文气息的美丽风景线。要着力破解征拆难点,扎实细致做好群众工作,严格执行拆迁政策标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拆迁任务。要强化工作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工作,让广大群众共享城市发展红利。

         

随后,刘晓明一行又来到楠木田村调研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污染物排放标准、污水管网建设等工作。他强调,污水处理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在做好设备维护保养的同时,以最大的决心、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全力保障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
在川山新区,刘晓明实地查看建筑垃圾消纳场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分析、研判区内建筑垃圾产生量及未来趋势,按照“临时、短期、长期”分类,合理布局建筑垃圾消纳场;要加强规范化建设,提升作业环境,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要加强后续管理,科学定位市场收费,稳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