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刘晓明主持召开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1 21:00 【字体:

6月1日,区工委书记刘晓明主持召开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持续巩固和维护我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牢正确网络安全观,坚决打好新时代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区领导唐龙、黄文胜作中心发言,王慧成、汤鲜、俞勇、杨丰铭、李怀作交流发言。


刘晓明强调,要落实民族宗教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高屋建瓴、立意深远,为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高站位、高标准、高水平谋划和推进全区民族宗教工作,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


刘晓明强调,要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构建近悦远来的人才环境。树牢“人才是第一资源”意识,强化工作举措,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全力做好人才“引、育、用、留”工作,切实加强党对人才工作全面领导,加快构建具有洪江区特色和更具竞争力的人才发展环境。

刘晓明强调,要坚守意识形态阵地,营造健康清朗的网络生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对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提高用网管网治网水平有重要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做到强化政治担当、强化正面宣传、强化阵地建设、强化队伍建设,全力以赴筑牢网络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