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洪江区召开“坚定信心谋发展 铆足干劲创新业”2024年度企业家年会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6 19:59 【字体: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2月4日,洪江区召开“坚定信心谋发展 铆足干劲创新业”2024年度企业家年会,大家齐聚一堂,共谋营商环境改善,共话企业高质量发展。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杨健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唐龙、张林、汤鲜、俞勇、马宏旺参加。


杨健桃首先向与区工委、区管委风雨同舟、搏浪前行的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并希望在新的一年各位企业家们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多为洪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杨健桃表示,2023年我区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进,争先创优项目硕果累累,这些成绩得益于全区上下兢兢业业的付出和努力拼搏,更得益于各位企业家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奉献,是洪江区政企守望相助的最好展现。

杨健桃表示,2024 年,是经济发展稳中求进的一年,随着怀化国际陆港的加快建设、旅游金三角战略的加快实施和我区调区扩区工作的加快推进,必将给予洪江更多开放发展的机遇。区工委、区管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的发展,为企业创造更便利的环境、提供更高效的服务、打造更优质的平台,全力以赴当好企业发展的“及时雨”“店小二”“合伙人”,让洪江区经济发展开创新局面、书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