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刘晓明、杨健桃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10 18:00 【字体:

2月10日,正值大年初一,区工委书记刘晓明,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杨健桃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感谢所有为确保城市安全有序、社会安定祥和、群众平安过年而履职尽责的人们,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区领导汤鲜、贺莉、罗建洪分别参加。


▲刘晓明看望慰问区环卫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刘晓明一行先后来到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洪江医院、区融媒体中心、区环卫处、区交通管理中心、国网洪江区供电公司等事关民生和安全的基层单位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刘晓明都对各单位提前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有关安排表示肯定,对舍小家、顾大家,自觉承担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春节是万家团圆、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秉持为民情怀、践行为民初心,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区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杨健桃看望慰问公安干警,为他们送上春的问候

杨健桃一行先后来到公安局指挥中心、自来水公司、城管执法局、中医医院、湘运公司等地,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公安干警、医务工作者,一一为他们送去诚挚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每到一处,杨健桃都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个岗位的工作安排,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精神,并为他们饱满的“精气神”点赞;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恪尽职守、忠诚履职,为全区人民欢度春节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