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刘晓明主持召开“湘商回归 洪商回洪”洪商见面会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9 15:21 【字体:

2月7日,区工委书记刘晓明主持召开“湘商回归 洪商回洪”洪商见面会,面对面听取与会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希望广大洪商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将企业发展和家乡建设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续写洪商回洪、互利共赢的新篇章。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杨健桃,区领导唐龙、张林、杨小文、马宏旺参加。

            

会上,十位企业家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从加大政策落实力度、文化旅游、医疗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刘晓明代表区工委、区管委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大家干得好、发展得好,就是对家乡最大的支持。近年来,洪江区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各项事业活力迸发,为大家创新创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在外发展的洪商们要心系家乡,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地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矢志不渝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刘晓明强调,洪江区正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积极融入“五新四城”战略,全力以赴“创AAAAA景区、建百亿园区”,全面构建“3+2”现代化产业新体系,加快建设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南方康养休闲度假胜地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示范区。他真诚期盼洪商和企业家们多关注支持家乡发展,当好建设洪江的“合伙人”、招商引资的“联络人”、推介家乡的“代言人”,带动更多企业、项目落地洪江区,为洪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晓明强调,区工委、区管委将为大家竭诚创造更多双赢的合作机会,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推进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扎实做好“亲”“清”两篇文章,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发展环境,始终以最优越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为广大投资者发展创业铺平道路,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让广大客商在洪江区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