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工委书记刘晓明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19:58 【字体:

2月7日,区工委书记刘晓明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2023年度市州和省直行业系统、县市区和市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六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等,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加强党对各方面工作的全面领导,抓好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全面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实抓细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做好交通安全保畅,让群众顺利回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树牢正确政绩观,结合洪江区实际,重实干、做实功、求实效,更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举一反三抓问题整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要把每条战线、每个环节的自我革命抓具体、抓深入。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拓展反腐败斗争深度广度,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