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洪江区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3 18:46 【字体:

3月23日,受区工委书记刘晓明委托,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杨健桃主持召开第7次区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指导并在湖南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对湖南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沿途和汇报会上对湖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为湖南发展作出了重大战略指引,指明了根本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与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来湘考察时为湖南描绘的“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有机衔接,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一以贯之的思路和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保持定力,久久为功,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洪江区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坚决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洪江区落地见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全区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和区工委要求,坚持领导带头、认真传达学习、全面开展宣传、强化教育培训、加强向上对接、全力维护稳定、从严督查督办,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洪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