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刘晓明:解放思想 开拓创新 真抓实干 奋力开创全区党务工作新局面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1 18:29 【字体:

3月21日上午,区工委召开全区党务工作会议,统筹安排部署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党办、机关党建等工作。区工委书记刘晓明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全区党务工作新局面,为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积极融入“五新四城”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洪江提供坚强保障。区工委副书记、区统战部部长唐龙主持,区领导俞勇出席。


刘晓明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格,把讲政治贯穿党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务实笃行促发展,重点在创AAAAA景区、建百亿园区、构建“3+2”现代化产业新体系、推进乡村振兴、保障改善民生等重大工作中找准做好党务工作的切入点。要凝心聚力惠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刘晓明强调,组织工作要选贤任能、固本强基,坚持凝心铸魂,建强干部队伍,厚植人才沃土,树牢基层导向,为全区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宣传工作要守正创新、鼓劲造势,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大力推进文明创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推动文化繁荣发展,为全区发展营造浓厚氛围。统战工作要团结各方、增进共识,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聚力服务中心大局,抓实民族宗教工作,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抓好各领域统战工作,为全区发展凝聚强大合力。政法工作要防范风险、维稳促安,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护航高质量发展,抓好改革攻坚,为全区发展当好坚强后盾。党办工作要更好发挥参谋、协调、督办、保障职能作用,优质高效做好“三服务”工作,力求“零延误、零差错”。

刘晓明强调,全区各级党务部门要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扎实打牢党务工作的基本功,提高党务工作专业化水平,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