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刘晓明:锚定目标 突出重点 狠抓落实 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5 19:25 【字体:

35日,区工委书记刘晓明主持召开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会议,部署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他强调,要锚定目标、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区领导唐龙、俞勇、杨丰铭、易左等参加。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我区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刘晓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明确招商引资工作在经济全局工作中的定位,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产业、促发展、谋未来的意识,在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上持续发力,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要吃透考核细则,切合洪江区实际,聚焦AAAAA景区创建、“3+2”现代化产业新体系建设,紧扣主攻方向,抓住重点区域,力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洪江区。

刘晓明强调,要把握方式方法,结合自身基础、产业、资源、市场和发展实际,全面建好湘商信息资源库,形成一套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深入开展专业招商、以商招商、湘商回归等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以多种形式将洪江区的优势宣传出去,引进一批企业来洪投资兴业。要切实做好向上汇报对接工作,力争获取上级更多的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持续推动招商引资不断取得新突破。

刘晓明强调,要做好统筹协调。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制定完善工作措施,在招商引资工作中要相互团结,加强协作,紧密配合,构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新发展格局。要狠抓工作落实,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切实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凝聚各方力量,形成推动落实的强大合力,奋力谱写洪江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