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工委书记刘晓明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0 18:53 【字体:

3月20日,区工委书记刘晓明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传达学习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书记许忠建在洪江区调研第三届市旅发大会项目建设情况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我区2024年重点项目和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编报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善作善成,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能源关键领域和重大需求,加强新能源开发和储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要持续加强年轻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能力建设,健全完善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数量充足、素质优良、充满活力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不移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切实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到各环节全过程,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洪江、法治洪江。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许忠建来洪调研时的指示要求,坚定信心、上下齐心、攻坚克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抢抓有利天气,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加快进度、监督质量、强化效果、抢抓机遇、保证安全,协办好第三届市旅发大会。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坚持锻长板和补短板相结合,着力引进一批专注细分领域、新兴赛道的“专精特新”项目,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紧跟上级政策趋向、资金投向、项目动向,加强对接沟通、积极争取支持,力争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地洪江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