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董伟督查洪江区国庆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29 16:42 【字体:

2019年9月29日,怀化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董伟等一行到洪江区督查国庆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洪江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到湖南久日新材料有限公司、佳惠超市、城中市场监督管理所,古商城景区12315消费维权站、价格监督服务站,1家餐饮单位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督查过程中,董伟书记对洪江区市场监管局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70周年大庆将至,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指引,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力做好市场监管保障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国庆期间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的要求,加强全辖区、全流程、全天候监管,切实保障国庆期间食品安全;二是要高度重视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特种设备安全直接关系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前期隐患排查,落实安全保障制度,确保国庆期间不发生任何事故;三是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优势,要增加执法力量和执法频次,严厉打击无照经营、销售假冒伪劣、虚假宣传、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保证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四是要做好消费维权工作,国庆期间将会有大量外地游客聚集到洪江区,要发挥好基层监管所和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工作职能,及时有效化解游客消费投诉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