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来源:洪江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10:27 【字体: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洪江区财政局开展工会活动迎国庆

    

(通讯员曾丽君、李真)在国庆佳节到来之际,为了浓厚机关干部职工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工会于9月29号组织干部职工在滩头村开展了工会活动。

活动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抢答赛滩头村农村清爽整治行动趣味活动三部分。本次活动得到了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抢答赛中,各参赛队选手沉着冷静,展现出充分的党建知识储备整场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不时地爆发出叫好声

干部职工在石板桥、下溪口组清理白色垃圾,冲洗干净人行道及群众文化活动广场,确保国庆期间滩头村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清清爽爽,推动农村“外在形象”和“内在实力”同步提升。

在拔河比赛与双人绑腿跑接力赛中,大家你追我赶、公平竞争,加油声、呼喊声不绝于耳,活动场面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展现出了全机关干部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趣味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丰富了业余生活,增强了体质,同时也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沟通和同事友谊,进一步活跃机关文化,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