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卫健系统各党支部

来源:洪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16:16 【字体:

洪江区卫健系统各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参观洪江地下党支部旧址

9月20日上午,区卫健系统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洪江区革命老区展馆、洪江地下党支部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这里,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认真观看了当年的珍贵图片、实物及资料。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向党员们生动地展现了革命先辈为了新中国诞生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爱国情怀。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践提升党性,不断提高爱国主义情怀。

最后,支部书记对大家提出要求,区卫健系统各党支部必须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剖析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真抓实干,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推动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粟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