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举行“金融服务政策进家园”大讲堂活动

来源:经信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9-28 11:31 【字体:

洪江区举行金融服务政策进家园大讲堂活动

2019927,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组织区规模企业在工业园会议室举行 “2019年洪江区“金融服务政策进家园”大讲堂活动”。区管委副主任俞勇、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书记潘小平、区科技和信息化局局长段洪建、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钦鸿4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钦鸿详细地解读了《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关于印发“专精特新”企业融资促进方案》,《关于印发重点名单企业融资促进方案》;随后区建设银行洪江区分行、区中国银行洪江区分行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融资服务产品;最后区管委副主任俞勇表示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区建行、区中国银行要相互协调、相互配合,促进有需求符合条件的企业尽可能的融到资。







洪江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黄红霞

2019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