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职中再“斩获”市级奖项

来源:洪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29 17:23 【字体:

洪江区职中再“斩获”市级奖项

9月26日,我和我的祖国第二届怀化市中职学生建制班合唱比赛在怀化市旅游学校举行,来自全市19所中职学校的合唱队同台竞技。洪江区工业职业中专学校学生演唱的三声部合唱《映山红》获得二等奖。

比赛中,洪江区职中学生们以有序的队列、整齐的着装、饱满的精神,用时而高亢时而悠扬的旋律、不同声部的默契配合和出色的演唱技巧,向大家彰显了当代职中生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良好素质与风采,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为以后能更好地投身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伟业中做了更好的准备。


    近年来,洪江区职中重视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组建了合唱、舞蹈、排球、篮球等多个团队,通过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形成了独特的职中文化,为洪江的精致教育开创新局面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