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民政局机关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洪江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10:42 【字体:

    洪江区民政局机关支部党员在918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组织大家学习罗书记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精神,让党员同志们感受到教育的重要性。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心向党组织,发挥先进性,为民服务,为民政事业争光。

    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的必然。我们要通过主题教育,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心向党组织,发挥先进性,为人民服务,为民政争光.全体党员要牢记出发时的初心,树立正确价值导向,摆正个人位置,正确认识个人得失,接受这一次洗礼。

    积极响应党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提倡党支部成员课上接受教育,课下自行学习党的创新精神,并由此召开党支部会议,通过优秀党员交流学习体会,党支部内部讨论此次主题,使同志们深入了解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含义。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开展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党支部成员放下架子,走出办公场所,走向自然,学习新知识,转换新思想。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通过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提出活动的优点与不足,深刻反思。为以后的主题活动积累经验,加强改进创新,提高奋斗目标。脚踏实地、永不懈怠地加强民政党支部的建设,为争取做好一个优秀党支部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