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桂花园乡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洪江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04 11:00 【字体: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全乡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9月26日-9月27日,桂花园乡人民政府在辖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乡党委书记、乡长带队对茅头园、岩门、优胜、楠木田、堆边、桂花园6村的烟花爆竹、工贸行业、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每到一处,均详细了解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同时他们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通讯员:谢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