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调研洪江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站点建设

来源: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24 09:14 【字体:

近日,市司法局公服科科长舒易武、调研员李朝晖来到洪江区,对我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沅江路街道、桂花园乡、河滨路街道三个公共法律服务站查看了建设情况。最后到鱼梁村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点进行查看,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公共法律服务接待登记簿、调解卷宗,与乡、村工作人员互相交流,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在洪江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调研组走进法援中心、公证处现场观摩,对该中心的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反馈会上,调研组指出,公共法律服务是政府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内容,是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司法局在机构改革后,要对发现的问题仔细琢磨,多思考、多考察,争取提出接地气,有思想性、前瞻性、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洪江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