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怀化市洪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年关守护(2020)”行动

来源:洪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10:39 【字体:

为确保节日食品安全,让市民朋友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1月2日起,洪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年关守护”行动,吹响节前“保胃战”的号角。

本局执法人员采取突出重点、全覆盖的方式进行检查,截至目前,检查了全区范围内食品生产企业10家次,食品经营单位30家次,餐饮服务单位20家次,学校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13家次,要求相关负责人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原料进货查验关、出厂检验关,保证产品质量;严格履行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义务,确保所销售的产品质量合格,让广大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行动将持续至2月10日,下一步,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全面整治食品安全突出问题,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