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张彦通一行调研洪江区横岩乡卫生院

来源:洪江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0-01-10 18:19 【字体:

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张彦通一行调研洪江区横岩乡卫生院

2020年1月7日下午在怀化市人民政府杨林华副市长、区管委毛运鸿主任等领导的陪同下,国务院参事室张彦通副主任一行来我区横岩乡卫生院调研

张彦通详细听取了近年来横岩乡卫生院开展情况,并认真询问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与脱贫攻坚健康扶贫工作情况

要求,卫生院全体医务人员要克服困难,勇于拼搏,一定要扎实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指出横岩乡卫生院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鼓足工作干劲,努力把卫生院建设成真正的老百姓医院,为方便农民就医,保障农民健康发挥积极作用

据了解,洪江区卫生健康部门注重综合施策,健康扶贫战役全力攻坚。该区健康扶贫政策服务所有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着力方便群众看病就医,全面落实区域内“先诊疗、后付费”政策,切实减轻贫困患者垫资及跑腿负担。该区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平台,截至12月31日,区域内农村贫困人口住院1276人次,免交住院押金63.8万元。我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员3480人,区医护人员共组成签约服务团队24个,截至12月31日,已完成贫困户签约3480人,签约率为100%。(马云、粟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