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科工局积极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

来源:洪江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2-09 18:16 【字体:

科工局积极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

29日在区管委副主任俞勇同志的指挥下,科工局党组书记潘小平带领局工作人员重点到金丰纺织公司现场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金丰纺织公司员工较多,防控压力大,提前召集中层以上骨干人员露天召开企业复工前防控工作部署会,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在区疾控中心的指导下对厂区全面消杀防疫,确保复工复产顺利进行。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然严重,节后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容易形成人员集聚,疫情防控形势紧迫,责任重大。科工局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区关于做好企业2020年春节假期后的复工复产工作指示,严格执行企业复工复产备案制度,把关企业复工复产前的疫情防控工作。

截止29日,已有金丰纺织、中油震宇、楚沅纸业、恒昌锗业等4家企业申报备案,计划于210日复工,提交了复工复产方案和疫情防控方案,企业承诺书及职工健康排查等相关资料。

(洪江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供稿人:刘越清   202029日)

        29日区管委副主任俞勇带领科工局领导班子督导金丰纺织复工复产准备工作













29日金丰纺织中层以上骨干人员露天召开企业复工前防疫工作部署会

金丰纺织进行厂区全面消杀防疫

mmexport1581246932864

mmexport1581246942772

mmexport1581246980014

mmexport1581247197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