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给64年党龄的他一个大写的赞

来源:洪江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2-18 15:34 【字体:

    2月17日一大早,一位拄着拐杖的老人走进洪江区民政局服务大厅,他颤抖着双手从口袋里先后掏出20张崭新的百元大钞,全部塞到工作人员手中。老人说:“我要捐款。现在疫情这么严重,我作为一个老党员,帮不上什么忙,只有捐点钱尽一份微薄之力。”

通过交流得知,老人叫张宗才,是洪江区司法局退休干部,今年87岁。春节期间,张老一边响应政府号召待在家中不出门,一边通过电视和广播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二十多天来,张老每天听着防疫一线的动人故事,看着街道工作人员夜以继日上门走访宣传,作为一名有着64年党龄的老党员,张老感动了。他想,自己年纪大了,不能到一线和年轻人一起奋斗,那就献点爱心,为阻击疫情贡献一点力量。于是,就有了开头的这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