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积极推进涉农企业复工复查

来源: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2-24 10:57 【字体:

确保全区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农业农村局全面落实各项举措,全力做好我涉农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工复工工作。

据悉,共有6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截止今日,均已开工。在复工前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洪江区涉农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和农业企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指南,配合乡、和相关部门开展涉农企业复工前期审核工作,并对批准复工企业进行了备案登记。目前,农水局派出特派员深入洪江区嵩云禽业、恒裕竹木等涉农企业,督促企业在全面排查复工人员情况、开展消杀防疫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实行防控“日报告”制度健康监测建档等方面逐项进行过细自查,以便做到查漏补缺,确保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制和各项防疫措施步步到位。特派员面向企业开展一对一帮扶指导工作,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在防疫期间受疫情影响遇到的各项问题。

对复工人员进行每日健康测量与登记

嵩云禽业加强防疫宣传

嵩云禽业严格对进出人员及车辆进行排查登记

嵩云禽业生产厂间

恒裕竹木有限公司加强疫情宣传

恒裕竹木向员工发放预防性中药约200余份

对办公场所的消毒

对生产厂房进行消毒

嵩云禽业严控车间的防疫工作

                                           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陈宣伶

                                         2020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