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展医疗废物废水专项检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2-07 11:08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全面落实一级响应要求,严格执行市生态环境局和区工委区管委部署安排,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环境监管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

为严防因医疗废物处置不当造成环境污染,切断疾病传播途径,确保环境安全,我局自125日起每天对全区2家医院、5家卫生院的医疗废水处理设施运行、医疗废物转移情况进行现场检查,通过查阅设备运行台账,核对运行记录,督促相关单位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我区医疗废物废水规范管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