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人社部门落实疫情防控不放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不余力

来源:洪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2-21 15:02 【字体:

根据洪江区工委两手抓两手硬的工作要求,洪江区人社部门落实疫情防控不放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不余力。

加强公共区域消毒和管理,做好经办窗口疫情防控,推行线上经办业务,减少非必需的现场办理,科学安排业务流程。

抽调干部职工50余人到田湾社区、老团社区、桃李园社区、桂花园村摸底排查2000余户,5000余人。并根据一人一户一专班的要求,确保隔离对象的思想疏导,防护意识,生活保障,代买生活用品和处理生活垃圾。

参与十余个居民小区路口的蹲守防疫管理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不余力

加强就业形势监测,创新服务方式,集中开展线上岗位发布、互联网招聘、岗位匹配推送等线上求职招聘对接服务,有65家企业,提供3900个就业岗位,已解决2000余人的返岗复工和本地就业招聘。目前全区已有76%的规模企业实现复工复产。

资金支持不含糊

2020年,区人社、区财政先后通过创新创业扶持、扶贫爱心单位奖补、创业孵化补贴、企业稳岗返还拨付资金近四百余万元,受益企业、农村合作社、个村工商户六十余家。

洪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