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防疫不误生产,生产不误农时,洪江区积极保障“菜篮子”供应

来源: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2-14 16:28 【字体:

    旋耕机轰隆隆作响,菜农已陆续下地,准备稍后移栽茄子、辣椒等早春蔬菜。在这个农时段,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引导农户在做好疫情防护的情况下,尽早恢复各类生产。

    在疫情防控期间,区农业农村局已提前做好谋划,在年前已经为我区渔梁、岩门等村的所有蔬菜示范户及时采购多个蔬菜品种的种子等,当下指导他们加强菜园田间管理,抢种一批速生蔬菜,抓紧移栽春提早设施蔬菜等措施,确保蔬菜市场的平稳供应。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筑牢疫情防线的同时,已通过摸底了解群众的生产需求和现有物资存量,提前做好了物资储备和供应,让群众能够放心生产,安全生产。

洪江区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胡艳芳

2020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