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抗击疫情中那道闪亮的“城管蓝”

来源:洪江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2-05 17:32 【字体: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开展以来,在洪江区城区街头有这么一支队伍,为防止疫情扩散,他们放弃春节休假,日夜奔走在街头,全力以赴落实疫情防护工作要求。

白天,城管执法队员频繁走动在塘坨路、新民路等人流密集区,对流动摊贩沿街叫卖、商户占道经营、占道聚集打牌等行为予以制止;对沿街商铺店主、过往行人未佩戴口罩的行为予以劝导;并集中发放《倡议书》,引导广大居民养成良好个人生活和公共卫生习惯,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局长唐世春带队在塘坨路劝导流动摊贩

副大队长黄金在塘坨路劝导流动摊贩

执法人员在劝导沿街占道打牌行为

夜晚,执法人员依然往返于城区各夜市区,对夜市经营户进行摸底排查,制作台账,并不厌其烦的宣传和引导,劝解夜市摊主暂歇经营,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执法人员在劝导夜市摊主

执法人员在劝导夜市摊主

(通讯员:舒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