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组织召开全行业排污许可证核发培训会

来源: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3-30 10:38 【字体:

    为加快推进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登记发证工作,帮助企业按时申请排污许可证,了解排污许可证申请的相关要求。326日下午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邀请了怀化市生态环境局黄潇部长、杨怡昕工程师及绿鸿公司专家来我区举办全行业排污许可证核发培训班。此次培训主要针对辖区内简化及重点管理类似发证企业,共有27家企业参加培训。

会上,市生环局黄潇部长就排污许可制度和相关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并对下一步排污许可登记申报工作及上报时限作了要求。洪江区分局局长邓雄同志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进一步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时间要求。同时绿鸿公司专家详细介绍了相关行业技术规范及填报流程,并现场对企业疑问进行解答。

本次培训能有效提高辖区企业对排污许可证申请核发工作的认识和了解,为做好洪江区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奠定基础,我局将进一步深入企业及有关排污单位提供服务,协助做好排污许可工作。


mmexport1585205108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