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召开排污许可证办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3-19 10:44 【字体:

为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规范提升全区排污许可证管理工作,构建以排污许可证为核心的固定污染源监管体系。318日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在局会议室,召集已公布技术规范的7个行业20家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召开了“洪江区排污许可证办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副局长谢勇同志对政策文件做了全面解读。并向企业代表发放了《限期申领排污许可证告知书》,企业承诺按照会议要求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排污许可证申报工作。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在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排污许可登记工作启动后,采取分行业、分批次、分时间方式开展办证推进工作。

d7cdf0d1e10f8c82d688cad7aa43d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