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党旗在商务防疫阵地上高高飘扬

来源:洪江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3-31 18:18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区商务局切实做好监管行业和服务社区农村疫情防控、市场供应保障、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工作。

 1月24日至今,连续68日坚持每天督导巡查超市生活必需品供应情况,确保生鲜蔬菜、肉禽蛋、粮油等供应平稳;督导巡查农贸市场、超市的清扫、消毒、宣传工作。区内各大超市每日消毒3次,农贸市场每日消毒1次,均使用84消毒液消毒,每日消毒总面积约9000平方米。服务的湖南汉华化工有限公司已于2月18日顺利开工。在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有序开放活禽市场,积极组织项目签约,确保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招商引资签约任务圆满完成。

 在整体工作中,全局同志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使党旗在商务疫情防控阻击阵地上高高飘扬。在防疫初期建立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面对点多面广任务重的疫情防控形势,克服人手少、条件有限等不利因素,把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使命始终放在心头、抓到细节、落到实处。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工作中较好地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的目标。

督导超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超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查看生活必需品供应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