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河长积极履职 及时制止一起河道“乱建”行为

来源: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3-19 17:51 【字体:

    3月19日,罗某自行拆除完毕沅江大湾塘码头处的违章建筑物。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河道的行洪安全。

  








     拆除前的违章建筑                                拆除后的河岸风貌


据悉,2020年3月5日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在这“节骨眼”上,沅江大湾塘段河长在巡河时发现有人“趁机”在河边搞违建,经河长办与河道站工作人员现场核实,及时制止了施工人员,要求其停止违法行为。经调查,此违建系大湾塘社区罗某所为,工作人员通过电话通知其回洪拆除违建。经过罗某几天的拆除施工,沅江大湾塘码头处的违章建筑物已拆除完毕。


                                           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通讯员:刘杰

                                         2020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