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商务局组织召开餐饮业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会

来源:洪江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28 10:33 【字体:

    为加强洪江区餐饮行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推进餐厅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提高企业隐患自知自查自改能力,5月25日,洪江区商务局在区图书馆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区餐饮业消防安全培训会,三十余家餐饮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邀请了怀化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教官,围绕餐厅怎样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从法律法规、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生产常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结合我区餐饮行业安全生产现状,对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专题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督促各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加强隐患自查、自改、自报和应急管理工作,保证企业安全平稳运行,力促我区餐饮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