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召开试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宣传培训会

来源: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5-21 17:57 【字体:

5月20日下午,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在区税务大楼7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区试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宣传培训会。参加培训的有各乡分管农业负责人、村委会工作人员、全区各食用农产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全区各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全区各家庭农场负责人以及全区种植养殖大户共计60余人参会。

在培训会上,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工作人员向所有参会人员下发了《试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告知书》,让所有生产主体了解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宣传了实施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的意义并且对他们进行了合格证开具培训,让他们学会如何开具合格证以及如何规范填写合格证内容。区农业农村水利局还根据食用农产品生产主体台账,为所有生产主体进行了编号,有利于他们今后填写各自的合格证标号。

本次培训会意味着我区开始全面试行合格证制度,进一步规范了我区食用农产品生产主体的生产行为,也为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增添了一项重要保障措施。

通讯员:肖志峰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