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6.5世界环境日

来源:洪江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6-05 15:41 【字体:

6.5世界环境日

为积极响应环境保护的号召,202065日我区在高新区开展“6.5环境日”会议。参会人员有区管委副主任俞勇、区管委办副主任李建新,洪江区生态环境分局、洪江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洪江区应急局、洪江区高新区管委会、洪江区规模以上企业等单位负责人。

区生态环境分局陈韬对湖南省新环保法律法规做讲解。俞勇同志对企业环保、防汛、安全生产等方面作重要讲话。

今年来,我区高度重视环保问题,坚持生态环境与经济建设有机结合,有效地改善和提高了城乡环境质量,重点工业污染源基本实现达标排放,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大幅度削减,全区环境污染状况得到根本改善,城市面貌大为改观。环境保护工作的持续加强,有力地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的持续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