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永葆入党初心”“三忆三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洪江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15:09 【字体:

洪江区民政局机关支部党员在5月25日,开展“重温入党志愿,永葆入党初心”“三忆三谈”主题党日活动。符合入党十周年的党员畅谈入党心声,把自我体会与大家共同分享。

为深入开展“重温入党志愿,永葆入党初心” “三忆三谈”主题活动。无论从改革开放的领域拓展到哪里,无论外部条件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始终不变的是以人民为中心,为了人民、依靠人民,深深地扎根在人民心中、澎湃向前。

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三忆三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带领人民创造幸福生活,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因此,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一直是我们党的坚定初心和不变誓言。

入党十周年的党员,经历了整个国家快速发展的过程,他们是其中受益者的一部分,感受到国家发展的变化过程。让我们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在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得以实现。

洪江区民政局机关支部党员参加主题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洪江区民政局党支部书记为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