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0年度洪江区人社窗口单位职业技能练兵比武

来源:洪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14:35 【字体:

为推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放管服”改革,简化办事流程,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在全系统举办2020年度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掀起“钻政策、抓业务、强服务”岗位练兵热潮。

一、统一思想,此次活动以“练兵比武强技能  人社服务树新风”为主题,围绕人社政策法规、运用信息平台、规范服务行为、处置突发事件及协调沟通能力等方面,以比促练、以练促用,不断增强经办能力和服务水平,坚持以更专业的服务、更饱满的热情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体验。

二、广泛动员,多种形式开展宣传。 人社局机关、社保服务中心、就业服务中心等二级机构,乡、街道人社基层服务平台,共同参加比武练兵,不断扩大活动知晓度和影响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三、强学苦练,扎实提高业务水平。将线上网络知识竞赛和线下技能业务实际操作相结合,积极借助“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的学习形式,同时,将对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动态巡查和现场督查,切实有效提高系统窗口工作人员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