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企业“上云上平台”

来源:洪江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7-24 15:01 【字体:

我区召开了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企业“上云上平台”的培训

【导语】7月23号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企业“上云上平台”的培训在双阳之家会议室召开。区内40余家中小企业参加。

【正文】此次培训活动由区科工局、高新区、科技扶贫专家服务团主办,湖南博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移动洪江区分公司、怀化鸿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联通洪江区分公司承办。会议还邀请到省技术产权交易中心调研员周利平、湖南博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妮等专业人士,分别讲解了企业内部如何建立科技成果管理体系、企业研究成果如何转化转移、技术合同的登记流程、如何享受技术合同登记整车等方面的知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正文】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我区中小企业增进了对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的理解,增强了“破零倍增”创新发展意识,树立了制造强省的正确观念。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目前受疫情影响和经济形势下行,中小企业生存艰难的大环境下,尤其凸显出了“上云上平台”和“破零倍增”的重要性,将积极推动企业“上云上平台”,及时开展“破零倍增”行动。